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va voce2014深圳服装展 用服装记录时光的历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2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viva voce用服装记录时光的历史,在曼妙的繁花中浪漫入秋。viva voce的展场地点就在9C01-9C02(9号馆),欢迎广大经销商和朋友们前来参观。 

薇娃惟斯-VIVAVOCE

夺目绚丽的七色彩虹展馆的设计是vivavoce品牌的风格体现,现场灯光效果将vivavoce2014年秋冬服饰特色更加凸显,在这次展会上,vivavoce品牌充分融合品牌的文化与风格体现,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唯美视觉盛宴

viva voce2014深圳服装展 用服装记录时光的历史

viva voce2014深圳服装展 用服装记录时光的历史

vivavoce 2014年秋系列开始,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浪漫主义风貌。在这一季,设计师如时光穿越般的梦幻手法,融入上个世纪30年代浪漫主义气息,展现了蕾丝、印花和薄纱面料所流露的温柔的少女情怀,结合曼妙的花卉元素,呈现出一个丰富动人的造型惊喜。廓形上,设计师一如既往的在探索各种剪裁工艺所带来的种种可能,结合过去经典造型的基础上,为秋系列注入更为现代摩登的气息。

viva voce2014深圳服装展 用服装记录时光的历史

VIVA VOCE是一间以创意、研发为核心导向的个性化时装公司,公司的企业文化非常注重原创精神,打造有品质的时尚是我们对内的内训,旗下拥有一大批活跃在不同领域的创意团队。VIVA VOCE一直与米兰著名时装设计工作室紧密合作,在法国巴黎也拥有研发团队,VIVA VOCE的创意团队有着强劲的原创动力与国际视野。我们的足迹遍及四大时装周,全球最新的设计展乃至艺术画廊,非常善于捕捉最前沿的时尚潮流。薇娃惟斯是VIVA VOCE的中文品牌名,意为:来自生活的声音。注重观念陈述,灵感来源于创作者丰富而深刻的生命体验。映衬设计师内心的情感层次和智慧层次,抽象表象之后凝练出生活本质之美,以简约的形包含无穷气象表达无限的可能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