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深圳服装展 爱特爱EITIE华丽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2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天气下,街头上的行人零零散散的来往着,然而在深圳会展中心这个地方,与展外的景象不同,呈现另一番的热闹。7月10-12日正是2014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进行,国内知名品女装品牌爱特爱EITIE欢迎光临1号馆C35 ,感受EITIE的品牌风格,企业文化。

爱特爱 - EITIE

2014深圳服装展 爱特爱EITIE华丽亮相

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爱特爱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旗下女装品牌“EITIE”在法国和中国同步注册,以其欧式、时尚、优雅的鲜明风格,编织着都市女性的美丽梦想,屡获国内外时尚大奖。

爱特爱EITIE由法国顶级设计师Marcel Marongiu领衔设计,至今已有十年之久,其设计屡获国内外时尚大奖;严格精选欧洲面料,传承精湛制衣工艺;由意大利空间设计师负责不断提升终端店铺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