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日黑色皮裤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9 11: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知为何,如钢管舞一般,多数人心中总会任性地认为皮裤或多或少带有些风尘味。但事实上,作为时尚咖们异常钟爱的单品,leather pants是能让女生们忽而柔美至极,忽而高冷酷帅无敌的利器之一。

驼色与黑色的结合,总是能给人一种精致不夸张,随意却精神的感觉,而皮裤,对于既爱又恨的学生党来说,驼色大衣、经典款帆布鞋加上九分紧身皮裤的搭配,实在是再适合不过!

短款驼色磨皮外套下搭皮裤再配上平底马丁靴的做法,对于个子娇小的女生,是个很好的选择。

实在不知怎么让整体颜色搭配协调时,“一身黑”,总是不会出错的。初冬时节,选择皮草背心搭皮夹克(PS:也可以尝试米白高领毛衣哦),再加上细腰带,曲线立显的同时亦不失高冷的职场气质。

经典的黑色搭配,当然是女王们的不二之选——黑色翻领呢子大衣、黑色紧身皮裤、黑色尖头高跟——气场直接爆棚,当然也不能忘了红唇在这里的点亮作用。除了经典的纯黑搭配法则,oversized的皮裤配上纯白开衫亦能在柔中突现强硬气势!

用永不过时的针织毛衣配上皮裤,皮裤的酷帅风也能直接过渡到清新文艺范。同一色系的服饰搭法也是很聪明的做法:深色马海毛毛衣与黑色磨砂高帮皮鞋、草绿色针织毛衣与暗绿色皮裤……毛线的柔软中和皮革的刚,慵懒气息立马突现。

皮裤与风衣的搭配也是完美不可挑剔的:不论是驼色长款风衣,还是深绿色短款风衣,都能轻松hold住皮裤,并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称为“假日出行装”亦不为过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