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时尚的皮裤 秋冬帅气不二之选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5 12: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时尚舞台玩尽花样后,更需要的是实用性,在这个冬季菇凉们需要一条既保暖又充满时尚感的裤子,那么时尚的皮裤可是不二之选,她的大气时尚,挺括有型,时尚百搭,简直是堪称完美,潮流感至于舒适之上,让姑娘们这个冬天美美的,让你们回头率飙升。

PU阔腿裤长裤。一条让人变瘦的女裤,时尚精致的3D立体裁剪,大气时尚,为你营造完美的腿型,哈伦高腰设计,穿着时尚舒适,韩版一字口袋,视觉上提臀显瘦。

九分裤PU哈伦裤宽松。时尚精致的PU面料,大气时尚的版型,修饰你的腿型,4D弹高腰设计,收腹收腰,舒适显瘦,高围工艺兜设计,显瘦修身,一字后袋设计,收腰提臀。

秋冬加绒亚光磨砂PU打底裤。时尚的哑光PU面料,大气的版型,修身显瘦的一款哟,保暖显瘦,让你温暖过冬,高弹面料,立体裁剪,上身有型,性感提臀,展现你性感腰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