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阔腿皮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儿童皮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2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的穿搭可以有很多,有些可爱的呈现,有些魅力的体现,个性的感觉,每个孩子给别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今日咱们就来看看皮裤的搭配,皮质的裤子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哦,那么不如让T&S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吧。

T&S童装阔腿皮裤款式搭配,皮裤应该配什么上衣呢?之前觉得皮裤比较的难搭配,是因为修身的皮裤,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皮裤换了一种视觉效果,阔腿裤的造型比较的简约大方,上衣应该怎么穿呢?

T&S童装阔腿皮裤款式,上衣搭配一件军绿色的羽绒服,短款的羽绒服比较的暖和一些,内搭一件灰色的针织衫即可,简约又大方的颜色配搭,没有过多的亮眼感觉,但整体的装扮非常有档次。

豆沙绿的羽绒服搭配也可以,内搭和裤子可以是一样的,外套不同效果也不同,同样的黑色皮裤款式,配上灰色的针织衫没有任何的改变,但外套不同,效果也不同哦,豆沙绿的羽绒服颜色清新十足。

上图都是低调的穿搭,女孩子粉色的装扮也是不错的哦,体现甜美感觉,一款浅粉色的棉服款式,毛领的设计足够的吸睛,皮裤可以搭配修身的上衣也可以是宽松的外套,怎么搭配都很好看。

T&S童装冬季穿搭,三款不同颜色不同长度的羽绒服、棉服款式都变得与众不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