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天怎么穿显腿长 高腰小脚裤让你瞬间高3CM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6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穿起来肯定像是一个熊猫一样,特别的臃肿,穿上雪地靴各种显矮,看似上辈子是矮死的样子,今年秋冬短腿美女可要逆袭咯,高腰小脚裤让你瞬间高3CM,配上长款冬衣,短腿的妹纸赶紧来看看吧,让你修长显瘦而且还特别的有气质哦,在也不会被男朋友说矮子乐了。

矮个子也有矮个子的好处,可以穿上恨天高也不会觉得很累,秋冬季节一款黑色高腰小脚裤是不是最少不了的呢?这样的款式也是女生比较喜欢的,即显瘦又很百搭,随意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都不会觉得难看,姑娘们就这么愉快的选购起来吧。

冬天不要厉色自己的身材,破洞牛仔裤依旧可以穿,这款微微的破洞款式绝对很显个性,配上今年冬天最流行的墨绿色格纹衬衫款式,显瘦不在话下,在配上长款冬衣绝对是时尚魅力十足,美女朋友们是不是还在寻找显瘦又时尚的穿搭呢?那不妨用高腰牛仔来修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