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搭配什么好看 别只会穿小脚牛仔裤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真的是一件很考验穿搭功力的单品,选错的搭配就会无形中肥上一圈,选对了搭配风度温度双手抓,就是这么任性。所以,如果你想做到后者的话,当然要来进修一下搭配课堂了,羽绒服可不是只能可以和小脚牛仔裤搭配在一块哦!

一件中长款的羽绒服加身,这个冬天的温度保证就有了。要想把羽绒服穿出时尚气息来,就千万不要拉上拉链穿着,像这样敞开穿,再搭配毛衣和九分裤的搭配就很时尚,保暖和时尚同步行进,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困难呢!

为了谋求生存,羽绒服也在一步步改良中,这样一件短款羽绒服是不是一点都跟你畏惧的臃肿挨不上边了呢!内搭选择今年大热的墨绿色是个不错的选择,长款针织裙与皮裤的组合富有创意,这个冬天这样穿就对了,哪有那么多的穿搭烦恼,还不是你自寻的,有了珂妮卡的助攻,轻松美上一个世纪!

图片来源:珂妮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