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告别路人甲 初秋小脚牛仔裤美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1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秋的到来,早晚都是比较的凉爽了,这样的温度差应该怎么样的穿搭才是合适的呢?今天小编带来了初秋的时髦穿搭,小脚牛仔裤搭配简单上衣,让你再也没有穿搭烦恼了。

收腰款式的白色雪纺衫

收腰款式的白色雪纺衫纯美清新,穿出淑女气质,精致的v领设计,秀出迷人锁骨,腰线设计的较高,正好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裙摆式下摆比较飘逸,很有女人味,搭配小脚牛仔裤、黑色高跟鞋,柔美不失知性。

绿色印花衬衫

这款绿色印花衬衫真是让人眼前一亮,清新又吸睛,别致的印花点缀避免了单调感,显得更加精致、有女人味,搭配小脚牛仔裤潇洒利落,尽显时髦范儿。

黑色上衣

黑色上衣有不少的细节设计,领口挖空,腰身收紧,都愈发增添了女人味,勾勒迷人曲线,搭配破洞元素的小脚牛仔裤,风格干练而个性。 

浅蓝色衬衫

浅蓝色衬衫可是今年的大热门,女明星们几乎人手一件,清新又百搭,看着格外舒服,搭配破洞牛仔裤和经典球鞋,舒适活泼的休闲装扮,很青春的感觉。

黑白条纹衫

黑白条纹衫简约大方,修身款式勾勒出优美曲线,显得更有女人味,百搭的小脚牛仔裤真是搭配圣品,实用指数超高。

卫衣

很快就到可以穿卫衣的时候了,这款粉红卫衣是不是很让心动呢?还可以内搭一件白T恤,更有层次感。粉嫩甜美的风格很有少女气息,配小脚牛仔裤和球鞋就很好看。

白色T恤

白色T恤宽松休闲,前短后长的设计,增添了一点特别之处,配小脚牛仔裤、白球鞋,清新大方,尽显青春活力。

浅灰色针织衫

浅灰色针织衫简约大方,穿出时尚知性的感觉,很经典的基础款单品,配小脚牛仔裤、黑色短靴,轻松打造帅气欧美范。

简单的上衣搭配小脚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干练又时尚,这样风格很受妹子的喜欢哟,你喜欢这样的美搭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