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冬日情侣装外套什么款式好看? 好看的情侣装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3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冬日里寒风瑟瑟,但敌不过情侣间的甜蜜有爱,而想要成为人人羡慕的情侣,当然要大胆把爱秀出来!而说到秀恩爱,还有什么比情侣装更适合呢?那么适合冬日穿的情侣装外套有哪些呢?情侣装外套什么款式好看呢?

土黄色给人的感觉很是温暖,是很适合秋冬穿着的颜色,而短款的设计提升腰线,能让两个人看起来都更显高挑,内衬的加绒设计御寒保暖效果更加,两个人都搭配高领毛衣和牛仔裤一起穿着,有爱又时尚保暖。

牛仔外套绝对不只是春秋才能穿的单品,像这对情侣身上这样内里加绒的牛仔外套在冬日里也可以穿着,然后再搭配牛仔裤和打底衫一起,整体look比较休闲率性,喜欢的情侣可以试试。

呢大衣也是很不错的情侣装外套选择,而经典的格纹更添了几分复古味道,同时也是今年的流行单品,中长款设计遮肉显瘦,穿上一模一样的情侣装外套,再搭配一模一样的情侣卫衣一起穿着,甜蜜有爱,羡煞旁人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