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杨丞琳桂纶镁章子怡 透视装比拼谁更赞?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6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透视作为当下最流行的元素,自然也是女星们衣橱里的宠儿,尤其是在出席红毯时更是少不了透视装来吸睛博版面,就在近日的第51届金马奖上,章子怡、桂纶镁、杨丞琳等女星就不约而同的穿起透视装扮靓,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欣赏她们的透视装造型,看看谁穿的更赞吧!

章子怡身穿黑色网纱透视上装拼接印花长裙,高挑大方中带着几分小小的性感味道,可是沉闷的黑色并不太适合章子怡,让她看起来多少显得有些老气了。

比起章子怡,桂纶镁显然要聪明的多,她选择了清新干净的白色拖地透视连衣裙亮相,干净素雅的白色让她看起来清新可人,而透视的设计又为她增添了几分性感味道,秀出整个美背更是心机十足,让她整个人都展现出了清纯的诱惑味道,同时又不失优雅高贵。

杨丞琳跟章子怡一样也选择了黑色透视装,虽说胸前的透视元素让她看起来颇有几分神秘性感的诱惑味道,但这款黑色透视连衣裙跟杨丞琳的气质和年龄实在是不太搭,自然也就让她看起来老气好多,完全没有桂纶镁漂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