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第36届青龙电影节 明星红毯美照look 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1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36届青龙电影节于11月26日在韩国庆熙大学盛大举行,每逢有红毯活动,自然也少不了明星们的热情参与,李敏镐、成宥利等明星纷纷出席,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电影节上明星们的美照吧!

《城市猎人》、《花样男子》的韩剧的热播让李敏镐成为了众多女生心中的长腿偶吧,近两年的人气更是不断上涨,此次出席青龙电影节,李敏镐以一身黑色西装look亮相,成熟稳重又帅气。

男星的红毯造型大多以西装为主,而女星们自然是各式礼服上阵,成宥利选择了一身白色蕾丝礼服长裙亮相电影节,尽显优雅大方,女人味十足,看来咱们的欧尼们也是丝毫不逊色呢!

多顺则选择了黑色蕾丝长裙亮相,不同于成宥利的白色蕾丝裙,多顺的黑色蕾丝连衣裙更多了几分妩媚成熟的韵味,透视的设计更是平添了几分性感,多顺的这次红毯look也相当不错。

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剧《她很漂亮》想必很多妹纸都在追吧?咱们的男主角朴叙俊也出席了此次电影节哦,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的look虽然略显保守但还是蛮适合他的,蝴蝶结领结则让叙俊偶吧年轻了许多,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