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明星红毯经典发型启示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7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ARLIZE THERON

“在中心梳起发髻会显得较温柔,”著名的发型Mara Roszak说道。再佩戴上一个简洁大方的发饰会给你的造型加分:“她的Cartier的发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要保持发型既不夸张又不失时尚感和浪漫情怀,”来自Moroccanoil的发型师Enzo Angileri,(他在金球奖上为Theron’s创造了十分惊艳的发型)说到。在Theron的潮湿头发上喷过Moroccanoil卷发定型摩丝后,他将她的头发吹干,并使用卷发棒卷出更加自然的发卷,戴上发带后,再将头发在侧边挽起形成一个有质感的自然发髻。

BEYONC

Beyonce那光滑的侧分马尾辫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依然要花一点功夫打理。“你一定要让侧分缝对应一侧眉毛的最高点,这样会打造出一个线性的外观,并将人们的目光更加着重放在你迷人的眼睛上。”发型师Abergel跟我们说。

DIANE KRUGER

Kruger那头精致的圆筒式蓬松大卷盘发不只是戛纳电影节的首选,任何时候都可以成为必备的发型!前面是经典的美丽,后面则是凌乱而时髦的美。

DREW BARRYMORE

2010年,Giannandrea为Barrymore打造了一款蓬松向上高耸的法式盘发。“它是Monica Vitti 和 Brigitte Bardot的结合体,他告诉我们灵感是来自于1960年十分流行的发式。而使Drew 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时髦的关键是前额那长长的斜分刘海,不知道马上要大婚的Drew这次会不会以类似的的造型出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EMMA STONE

在今年的Met Ball庆典上Roszak为Stone打造了一款“洋娃娃式”的俏皮发型,同时他告诉我们这款发型也同样适用于出席婚礼。“我喜欢这种将秀发随性地向上盘起的感觉, Brigitte Bardot过去就经常使用这样的发型,” Roszak向我们介绍到。为了打造出一种随性的居家式发型,她建议我们为了更加突出纹理感和蓬松感,要选择在发根处使用干洗法。接下来,要梳理顶部的头发然后把他们向后拉在中间梳起一个高马尾,用皮筋固定住以后,抓成小圆面包状然后固定在头顶。在前额留出一些刘海,最后用一个牢固的发卡将他们向上别起来固定在一侧。这样一个光彩照人的高盘发就成形了。

FREIDA PINTO

Pinto的这款黑色发带是好莱坞女星最近的新宠,而且发型师Guido 喜欢打造回归简单的发型。“我个人钟爱像药店买来的医用绷带一样简单的发带,因为它们很基础很普遍,”他说:“在打造像Pinto 的这样一款蓬松的盘发时基本的发饰是十分重要的元素;简而言之,发型师的工作越是忙碌复杂,饰品店的生意就应该越少。”

GINNIFER GOODWIN

打造出一个像Goodwin这样的短短的卷起的波波头会很好搭配衣服。多亏了造型师魔术般的手指打理出的发卷和那对猫眼般的耳环。

HALLE BERRY

Berry选择了这款与众不同的俏皮发型,但她那一头美丽的长发还是制胜的关键。赢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当然会备受瞩目,而在她几年前的一部电影里也使用了这样的发型。她那中分马尾辫既充满浪漫情怀又优雅时髦。

关健词:
下一篇:四招轻松打造有型卷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