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这个秋冬,毛衣怎么穿最显瘦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3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针织毛衣横扫街头的时刻。不论是宽松版打造的随性Style,还是长款修身演绎的名媛风,针织毛衣百搭显瘦凹造型皆可,同时还能帮你遮挡肉肉,绝对是万能致胜单品!

1、毛衣当裙

如果你够时髦,如果你的毛衣够大够长,那么直接套上你慵懒的大毛衣配上过膝靴,你绝对能成为性感潮人。

2、毛衣+阔摆裙充满活力

搭配蓬松的阔摆裙,短打毛衣或者将毛衣塞到裙子里,这样的打扮都能让你散发青春感~轻松营造的高腰线,显高显瘦。

值得注意的是:A型姑娘的阔摆裙建议不要选择mini短裙,O型有肚子的姑娘,可以尝试稍稍把裙子往上提哦~

3、毛衣+长裙

毛衣+长裙是在夏秋过渡街拍中常能见到的套路之一,用短款的毛衣+显高的长裙,最显高不过了~

4、最简单肥瘦配毛衣+铅笔裤

最简单的显胖毛衣,用上纤细的铅笔裤进行化解,这是最简单也最不容易出错也是最容易出现在你大脑的搭配方法了吧~百试不厌好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