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毛衣配什么颜色 春季灰色衣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多说咱们还是来说说经典的灰色吧,灰色以前是作为低调的配搭色系,那么咱们今天就来看看灰色系的搭配,让灰色证明下自己,灰色也可以成为主打色,那么咱们就来看看这几款灰色服装搭配吧。
灰色毛衣搭配,毛衣在秋冬季节作为内搭非常的火热,那么春季可以单穿毛衣哦,一款宽松套头毛衣款式下身搭配一套牛仔半身裙即可。

一款灰色针织衫也可以创造出它的闪光点,修身的灰色针织衫款式搭配一件白色背心裙,这样的造型简约中又充满着时尚感。

灰色针织开衫搭配,长款的针织开衫内搭可以亮色也可以是深色,对于外套的搭配,自己看着舒服就搭配,穿搭起来也比较的方便,长款针织开衫内搭一件咖啡色打底衫下身一条小脚牛仔裤配搭即可。

灰色衣服在春天得到了好评,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错过这个颜色,不管是单穿还是外套的款式,灰色肯定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