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风度和温度并存?毛衣裙给予你美丽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3-30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疫情的结束,更多的人可以出门了,而且随着春天的到来,小仙女们终于可以脱掉厚重的棉衣,换上美美的春装了,但是对于还比较冷的春天,如何做到美丽与温度并存呢?春季气温变化快,衣服穿多少就成为很多小仙女纠结的事情,面对气温的忽低忽高,毛衣开衫几乎是爱美小仙女必备基础。

秋之恋

JUMEL女装2020春夏装

 针织毛衣是衣柜里都有的基本款,线条简约柔和却拥有很多穿搭可能性。对于爱美的小仙女来说,毛衣搭配连衣裙不仅舒服简单,在时不时刮冷风的初春来说,完美的将风度与温度结合,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能让你美得与众不同。

春季风度和温度并存?毛衣裙给予你美丽

秋之恋新款毛衣裙

 毛衣裙也是很多仙女的选择,柔软舒适还完美展现仙女的好身材,温度降低外加一件薄外套或者西装,在保持温度的同时展现春天的美丽,秋之恋这款毛衣裙,高领设计不仅有效的抵挡寒风,简洁的线条让人看上去干净利,收腰设计轻松穿出好腰身,裙摆处的黑纱让整体气质中多了一些小俏皮,不会过于沉闷,更加适合春季穿。

 毛衣裙很温暖很时髦,不仅上班的时候可以这么穿,重要一点的场合,一条毛衣裙也能勾勒身材,完全给予你美丽。

秋之恋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