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最萌身高差情侣搭配 情侣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1-04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想拥有最萌身高差吗?也许你不够高,也许你不够高还不爱穿高跟鞋,但是或许就有一个人就是喜欢你的矮个子,就是喜欢你的不够女生装扮,你的他是高个子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两款最萌身高差情侣装扮,让这个身高成为别人最羡慕的高度差。

生活有太多的也许,但是正是有了这些也许才变得美好,女生不要用自己的身高来变成自己找男朋友的标准,不要看不起自己的身高,韩剧《继承者们》相信大家都喜欢这一对李宝娜和尹灿荣一对欢喜冤家,喜欢就是这么简单,可以生气可以打闹,但是不会分开,简单的白色T恤配上黑色裤子,这样的装扮虽然简单但是绝对是有爱的。

他会教你矮个子吗?或是叫你小不点,这些都是情侣之间最有爱的昵称,不够高算什么,咱们有最萌身高,最萌身高穿情侣装才是最亮眼的,最萌身高差穿什么情侣装都会非常的有爱,宽松的牛仔外套+经典条纹T恤下身短裤,长裤的区分让整体效果看上去绝对吸睛。给你的最萌身高差来一套有爱的情侣装吧,让爱情满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