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90后喜欢穿情侣装吗 新佳娜休闲装为年轻人打造个性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1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侣装这个款式,在以前是年轻人喜欢的款式,而现在已经变成了俗气的东西,是情侣装没有人穿了吗?还是现在年轻人穿情侣装,已经不叫情侣装了,情侣都叫cp了,情侣装已经不是复制粘贴的款式,现在情侣装都完全看不出是情侣装的效果,但情侣出街却非常的有感觉。

现在街头的情侣穿搭都是各穿各的,但非常有cp感,大概就是衣品撑着颜值吧,90后的年轻人穿情侣装都是怎样的体验呢?那就让新佳娜休闲装来为你支招吧,休闲装的体验一起来试试看吧。

90后喜欢穿情侣装的情侣们都是这么穿搭的,一款连帽卫衣款式姜黄色的颜色配上侧边条纹的运动裤即可,男生则是两色拼接的棒球外套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一条运动裤搭配即可。

情侣的黑白配也很不错,情侣装的款式现在都可以不一样,自己搭配也可以成就情侣感觉,白色的连帽卫衣和黑色的卫衣款式两款不同的卫衣造型,下身的搭配也不一样,女生有女生的态度,男生有男生的帅气,不用互相迁就。

冬季的棉服款式推荐,红色的棉服和白色棉服搭配,不同的颜色内搭也不同,整体没有一件单品是一样的,但就是这样的情侣装扮却感觉非常的有魅力,带上女朋友一起来新佳娜挑选下吧。

新佳娜休闲装品牌不一样的情侣装展现,让新时代更具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