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情侣装早已成为过去式 今年流行的这几款情侣睡衣简直太好看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2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很多人已经开始穿上了长款的外套,秋冬的压箱底的衣服也都准备起来了,所以很多薄款的睡衣也可以放回衣柜了。舒适又温暖的秋冬睡衣应该准备起来了,当你还沉浸在买情侣装的时候,今年更流行的情侣睡衣早已成为主流。情侣睡衣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的仪式感,还对于保持感情的新鲜度,起到很大的作用。天竹家居服给你更好的穿衣体验感!

天竹健康生活馆

格子元素流行至今,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所以要说什么是不变的流行元素,那一定就是格子元素。这款情侣睡衣的就是非常经典又很耐看的格子元素的设计,男款是非常经典,又不挑人的衬衣式的上衣和休闲裤,女款也是一件简单的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但是在款式的设计上有很大的却别,精致又很细腻。

情侣装早已成为过去式 今年流行的这几款情侣睡衣简直太好看了

大多数人喜欢的都是简约风,这款设计在颜色上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款式上是很相似的,男款采用的是黑色的配色,女款是非常好看又很显白的大红色,天竹家居服品牌采用的都是纯天然的竹纤维材质,穿起来非常的舒适,比一般的纯棉还有柔软很多,上身非常的舒适和自然,吸汗性也很强,给你更好的穿衣体验感!

情侣装早已成为过去式 今年流行的这几款情侣睡衣简直太好看了

一般厚度的睡衣拥有了,这款加厚的当然也不能缺少,这种加厚款,即使是下雪天也是可以在家穿的,完全不会感受的搭配寒冷,男款是衬衣式的领口设计,女款是很俏皮的娃娃领的设计,粉色和灰色也是非常经典的睡衣的配色。 "天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椭圆形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由于横截面的高度中空,被业内专家称为会呼吸的纤维。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