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双十一买什么好? 这些款明星也超爱不妨败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3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一直都备受关注,卖家们想借此创造销量奇迹,提高品牌知名度,而买家们则想趁此打折促销的机会为自己多多置备几款新衣,而各式各样的打折促销,抢红包等双十一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可是问题也来了,时尚漂亮的衣服那么多,可是钱包里的money却有限,怎么办呢?这时候当然要买一些绝对值得败入的单品啦!那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今年秋冬爆款的美衣,大家不妨在双十一时败入它们吧!就连女星们都超爱这些款哦!

品牌:香奈儿刺绣花朵针织衫

针织衫作为我们秋冬时节必备的单品,无论外穿还是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那如果MM们要败入针织衫的话,不妨考虑下香奈儿的这款刺绣花朵针织衫,这款可是备受女星们的宠爱和青睐的哦,喜欢清爽利落点的话可以学周迅搭配白色紧身裤,喜欢淑女点的话可以学伊丽莎·瑟娜薇一样,搭配印花半身裙。

品牌:杜嘉班纳复古连衣裙

复古风绝对是今年秋冬的一大流行趋势,那喜欢复古风的MM可以考虑杜嘉班纳的这款刺绣印花连衣裙,吸睛抢镜,优雅大方又复古气息十足,女神高圆圆和李小冉都超爱这一款哦!妹纸们如果在秋冬时节参加一些party之类的话,就可以穿着它出席。

品牌:LV针织背心

针织背心虽然御寒保暖效果不是那么好,但是却是很好的一款凹凸造型的单品,MM们不妨在双十一时为自己败入一款,比如上图中这款LV的针织背心就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像贝嫂一样,选择深灰色西裤和经典白衬衫来一起搭配穿着,显得知性干练,而可以像夏洛特·甘斯布一样,选择黑色亮面皮裤和白衬衫一起搭配穿着,显得随性时髦,帅酷中又不失小性感。

品牌:Rebecca Minkoff粉色短外套

双十一的时候,当然少不了要为自己置备一款外套,那我们可以考虑Rebecca Minkoff的这款粉色短外套,柔美的粉色给人的感觉很是淑女甜美,而短款的设计提升腰线,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显高挑,我们可以像杰西卡一样搭配印花连衣裙一起穿着,彰显十足女人味,也可以像杰米·钟一样,选择简约白色T恤和黑色半身长裙一起穿着,显得优雅干练又不失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