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服装行业该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 开创盈利新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4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当今这个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移动互联网越发的显示出其灵活迅捷的接入特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正以其独特的魅力,不断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同时,它所具有的无可比拟的优势,如个性化、多元化、无时间空间限制等,正在不断的影响乃至改变着实体产业的发展。那么,服装行业如何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开创新的盈利模式?

服装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人们购买力的提高而得到了迅猛发展,本土服装企业在大量涌现的同时,外资品牌也相继入驻中国市场,这造成了服装行业市场容量的日趋饱和,竞争日益激烈化,行业利润也开始下降。中国服装行业急需开拓新的市场来撬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和行业需求下,移动互联网开始受到一些服装企业的重视。移动互联网超过5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吸引着每一个服装企业的目光,但服装企业如何才能对接移动互联网市场、成功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开辟新的盈利模式成为服装企业眼下必须考虑的问题。

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下,一些服装企业已经开始做出了尝试。例如长期经营嘉兴羊毛衫销售的倪志松便在移动互联网创建了“嘉兴羊毛衫”客户端,成功借助该客户端打开了移动互联网市场,不仅完成了对移动互联网潜在消费群体的对接、开拓了新的销售渠道、提升了经济效益,更迅速在行业内打响了品牌。这种依靠客户端对接移动互联网的模式开始受到服装企业的重视。

随之而来的线上平台的涌现也为服装行业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开辟新的盈利模式创造了可能,低成本的市场营销、跨时间跨地域的产品销售,与传统的盈利模式相比,这种全新的盈利模式无论是在经济效益上还是社会效益上都让服装企业尝到了甜头。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服装行业只有求变才能获得快速发展,借助专业客户端开创新的盈利模式,虽然仍然处于探索阶段,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是目前服装行业对接移动互联网市场最佳途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