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丽人网即将再次盛装出席2014深圳服交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7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7月10-12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中国丽人网作为服装行业的门户平台即将盛装出席,超大面积全方面展示品牌力量。

中国丽人网即将再次盛装出席2014深圳服交会

中国丽人网自2011年参加深圳服交会以来,每年都能以庞大阵容吸引广大参观者眼球,在展会上,青春活力的中国丽人网“娘子军”们以热情优质的服务与讲解,为广大经销商们推荐服装品牌,解答广大经销商加盟开业疑问。独具复古气质的折扇免费赠送更是为炎热的天气送去阵阵清凉。中国丽人网年度专刊《品牌之窗》更是可以在现场免费索取,汇聚服装行业品牌,展现服装品牌魅力。

 

在2014年,中国丽人网以超大12平米标准展位面积强势亮相,12位中国丽人网的佳人们即将红火亮相。在今年展会上,中国丽人网在延续以往优势的同时,更推出全新的活动——微信扫描好礼相送。只要在现场扫描服装品牌官方网站微信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由该服装品牌免费赞助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在热情仲夏,中国丽人网惊喜好礼送不停。中国丽人网与您一同期待2014年7月10-12日,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1D203/204/205/206,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