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第67届戛纳电影节李宇春造型盘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6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风得意俏戛纳,李宇春第二次去戛纳,就登上了闭幕的颁奖典礼,和大师阿巴斯站在一起为戛纳颁奖。这等荣耀,真是蹭红毯的小星星求都求不来的。而她独树一帜的穿衣风格亦像一股春风席卷戛纳。Chanel清爽白、Stephane RollAnd炫酷黑、Givenchy华丽黑等各有千秋,温柔率真可爱。不求完美不学女神走性感路线,有美颜细腰长腿就够,给看

传统东方美人的外媒带来了新鲜感。或许真像她的粉丝形容的,有一种时尚叫李宇春,有一种压轴叫李宇春。

李宇春身着chanel2012秋季高定系列,透视上衣小露性感轻盈,羽毛与复古高腰裤的组合轻盈干练,如高山融雪般美好。

这身Riccardo Tisci专门为李宇春定制的Givenchy高定系列是低调奢华的终极体现。手工刺绣镶嵌以同色系水晶宝石,高贵而闪耀。

Stéphane RollAnd高定被李宇春穿出了女侠风,还是拥有盖世武功却深藏功与名的女侠,大气迷人!Chanel珍珠项链锦上添花举重若轻!

versace 2014秋冬系列白色裤装在戛纳接受媒体访问,依旧穿王大仁的白色便鞋。这套白色裤装军装风格十足,潇洒硬朗,适合扮帅,T型领圈是亮点。

高调的Blumarine真空宝石蓝西装,李宇春加了内搭变得稍微低调了一点,但还是止不住的性感,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

李宇春身穿Chanel2014早秋系列,取模特身上的搭配精华,斜呢软纹外套和流苏裙内搭简洁白衬衫,变得清爽又优雅,散发法国名媛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