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一款精致的手包 使这些明星成为戛纳电影节的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7: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戛纳电影节
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明星们优雅迷人姿态却被镜头记录下来。无论是红毯、首映、晚宴或是机场,只有有明星出没的地方,她们的造型风格都已成为电影节中的历史时刻。

手包

作为日常街拍或是红毯搭配都是不容忽视的单品,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我们也看到她们都将自己钟爱的款式,搭配在造型中。无论是新款还是经典款,都为她们留下了迷人的姿态。现在,不妨就和小蒙来回顾一下戛纳时期,最受女星欢迎的手包!

1
刘亦菲 高定晚宴包 

2
杨紫琼 艺术感十足的手包 

3
奚梦瑶 黑色晚宴包 

4
Adèle Exarchopoulos 白色晚宴包 

5
德国的超模Toni Garrn 黑色晚宴包 

6
劳拉·斯通 奢华手包 

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盛事,不禁让人感叹女星们的迷人魅力,但这魅力背后也需要华丽的配饰来点睛。

手包便是这场“红毯之战”的秘密武器。精致小巧的晚宴包,搭配华丽礼服更能呈现出女人高贵典雅的气质。

如果爱美的你们在平日的约会,聚会,宴会上,希望自己身穿的礼服,能像女星一样,那么搭配一款适合手包,是不必可少的。

最后,小蒙希望大家都能够完美演绎属于自己的优雅气质,成为众人欣赏和羡慕的聚睛灯。

各位亲们,下期再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