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透视袖子夏装新款 透视效果显瘦利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夏季,轻薄透视的面料成为夏季服装的首选面料,不仅凉爽透气,还能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雪纺、网状、欧根纱成为女装市场中最常见的款式。今天小编推荐的是透视袖子的夏装新款,通过对袖子部分的透视设计,从而达到衬托手臂的纤细美感和清爽的效果。

透视袖子夏装新款 透视效果显瘦利器

这款清新印花连衣裙,以欧根纱为主要面料,清透的薄纱带来层层质感,柔顺的弧度带着浓浓的东方气息,漂亮印花,静谧中带着一点明快,有一种超凡脱俗的高雅感。

透视袖子夏装新款 透视效果显瘦利器

淡雅的小碎花,透视的面料显露出你优雅的气质,高腰线的剪裁风格,宽大的裙摆,具有梦幻般的淑女气息,简单的褶皱设计,透露出可爱的层次造型,一款蝴蝶结的皮质腰带搭配,塑造出玲珑的腰身曲线。

透视袖子夏装新款 透视效果显瘦利器

圆领短袖雪纺上衣,给人利落干练的感觉,将运动装的透气网眼拼接到雪纺上衣中,简约的雪纺衫便有了几分难得的活泼气息。拼接剪裁,也让纯色单品的层次感丰富起来。栩栩如生的小鸟图案生动有趣并带着动感,让大家的眼光转移到肩部的设计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