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透视装既可以优雅大方 也可以街头时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18 17:35来源于:蜜儿
分享:

妹纸们一般都爱关注娱乐新闻,想必都知道透视装上镜率那是灰常高~作为诸多明星必备手段,透视装只有在夏日才会登场。So,再不穿起透视装,可就得等好久啦。透视装既可以优雅大方,也可以街头时尚,无论你是哪种妞,透视装你不得不爱。

这件透视装极具艺术表现力,又有着耐人寻味的低调,织带透视与树叶图案的拼接,赋予整件衣服朦胧的性感,宽大的袖口设计感十足,即可以当鬼马精灵又可以是气质范儿淑女,谁能不爱呢?

可爱的粉色长T特别显嫩,简约大方的圆领舒适自然,时尚的字母印花增添些许的街头范儿,精致的蕾丝钩花,与透视结合,更有淡淡的小性感,让你更添轻熟的魅力。修身显瘦,你就是夏日甜心。

柔软透视的面料尽显连衣裙的清爽飘逸,仙气十足,美腻的蕾丝拼接,轻松做精致小女人,配搭腰部的舒适松紧和袖口抽绳设计,显瘦又高贵,恰到好处的设计让你清凉整个夏季,穿上它你就是女神!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