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八招成功变辣妈 辣妈就是这个范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2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怀孕就一定要做一个连自己都讨厌照镜子的大腹便便地黄脸婆吗?拖儿带女就不能时尚有型吗?快抛弃那些老套的想法,调动起身上所有的时尚细胞!我们正生活在“时尚辣妈”的时代!像小S那样:依旧年轻、愈发美丽、偶尔带着一些小小的叛逆和嚣张的时尚辣妈们正在全球掀起辣妈式的生活方式!想想小S和许俏妞、张柏芝和Lucas、阿汤嫂和Suri……她们每一次出境总能吸引全世界的眼球。现在,别只是艳羡她们,楚阁辣妈帮精心总结了八招辣妈技能分享给大家,你也完全有机会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时尚辣妈”!

楚阁 - TRUGIRL

“辣妈”一词的由来及演变

其实“辣妈”这个新名词,最早来自辣妹Victoria的粉丝们对她的一种昵称,因为Vicotoria原先是英国辣妹组合的其中一名成员,和Beckham结婚并育有一子之后,辣妹Victoria自然升级成辣妈。如今“辣妈”已经成了身材性感火辣的准妈妈或妈妈的代名词。

然而,随着辣妈一词的逐步发展和社会对女性内在美的逐步关注,辣妈的含义已经不仅仅在于美丽外表、火辣身材等表层意义,也不只是明星专属的词汇,而更多的是包含着对女性在成家生孩子等一系列人生大事发生之后,仍然有序打理生活、细心照顾儿女、勇敢追求人生梦想的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形象。

楚阁八招辣妈技能get√

楚阁辣妈帮倡导每位妈妈,要爱时尚、爱健康、爱自己、爱家人,活出自我,活出美丽!楚阁辣妈帮愿每位妈妈都能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里如愿以偿,在这个最好的生活里风生水起!!

1、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优美身材

减肥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想到是为了美丽和健康。确实在现代社会,肥胖让女性更容易失去自信心,甚至会引致其他疾病。而健康的减肥瘦身是楚阁辣妈帮提倡的,利用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来瘦身减肥。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略丰满的妈妈们一定要能够坚持下来、持之以恒。而身材已经够好的妈妈们,则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优美的身材就好了。体型匀称便是美,若太瘦了没有丝毫时尚感可言,反倒会带来一身的疾病伤痛,适得其反。

2、懂得养生之道,让一切都放轻松

靓丽的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是你成为光彩照人的女主角的第一步。每个辣妈学会保养自己更要懂得养生,健康第一!只有健康你才有权利和资格去享受生活。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调整好自己生活的步调,心态放平和放轻松,让所有的事物都慢下来,顺从自己的意愿,为自己而美丽。

3、保持阅读习惯,不断充实自己

女人读书首先是要为了明理。“知书达理”,基本上算是对女子最高赞赏之一。女人读书最重要的是为了孩子的素养。父亲往往决定了孩子的能力(包括认知、分析、判断、决定等),而母亲决定了孩子的基本素养。保持阅读的好习惯,不断去充实自己的学识,不断去拓宽自己的眼界,得到老公和孩子的认可,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喜悦的事情。

4、带动全家出行,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在某个周末或者假期,带上全家一起出去玩吧。在公园散步也好,去外地旅行也好,亲子一起旅行的经历将是你和家人最宝贵的记忆,相信也是孩子最宝贵的记忆。不要怕任何

麻烦,等到若干年后和孩子一起看出行拍下的照片,一起回忆起曾经的美好,都是美好的画面。家人之间融洽的关系和浓厚的感情,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5、化精致妆容,著得体衣衫

辣妈化妆一定要精致,衣衫一定要得体,在什么场合就穿适合什么场合的衣服。这样做不仅是为了使自己夺目,得到他人的赞赏和羡慕,而且是为了能在面对任何一面镜子或者橱窗的倒影时,自己能不飞快地闪躲,而是定睛两秒,给平静或者平淡的内心充点电,欣慰而肯定地告诉自己:“嗨!你看起来真不错。”

6、练就一身好厨艺

辣妈练就一身好厨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抓住男人的胃更要抓住小孩的胃。厨艺就是家庭的归属感,孩子恋家也是贪恋着妈妈的味道。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练就一身的好厨艺,让家人和孩子能吃到美味的同时,能吃得健康放心,吃的开心满足。

7、找到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点

辣妈总是能够找到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点,她们不愿在家庭与事业之间进行取舍,而是把握好这两者之间的平衡度,虽然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有些艰辛,但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再艰难的路也要勇敢走下去。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追求和自由空间,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才能给自己充分的安全感。

8、建立自己的朋友圈

辣妈一定要有自己的交际圈,“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非常对,和什么样的朋友在一起,久而久之你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和乐观的朋友在一起,你的心境会很坦然,人会变得很朝气,和喜欢抱怨的人在一起,你就会变成那样。辣妈不能太把男人和孩子当重心,就像现在很多辣妈就是因为太在乎男人和孩子,丢弃了自己所有的朋友圈,最后把自己落入俗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