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简单6步帮你了解面部精华油如何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5 08: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众多大牌都推出了自家的精华油,这让2014年的护肤趋势有了新的转变。以往护肤品牌很少会推出护理油这条产品线,主要是因为其制作工艺及产品使用普及度的问题,或许也会有很多人担心护理油会堵塞毛孔造成面部油光,那你一定是不了解这些高端大气产品的主要萃取方式与精华成分。很多护理油都是通过植物萃取后再与其品牌的科技护肤领域成分结合后研制出一款护理油产品。

简单6步帮你了解面部精华油如何使用

1、护理油的使用方法:面部护理油一般适用于爽肤水后,精华或面霜之前,当然你也可以将精华液混合在晚霜内,其活性成分可加快吸收过程,带来更显著的功效!

2、休息不足的时候总是特别难上妆,你可以在上妆前先全脸按摩面部护理油,可以让脸部肌肤变得柔滑,上妆更容易。

3、把护理油滴几滴和粉底混合作为打底,能有效对抗脱皮,还能让肌肤更显明亮。补妆时取两三滴护理油轻按肌肤,再拍上粉饼,能让妆容依旧如新。

4、护理油在掌心温热后,双手由内向外,由下而上由颈部往额头的方向,以轻抚按压的方式呵护肌肤,能为肌肤补充滋养和水分,同时提拉紧致。

5、晚间将1-2滴面部护理油滴在手掌上微微搓热,然后放在鼻边,能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再用双手轻按太阳穴,能舒缓眼睛的疲累,同时收紧眼周细纹。

6、修眉之前在眉毛周围涂抹少许面部护理油,肌肤会变得更柔滑,让修眉更轻松舒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