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Durance芬芳精油 打开幸福秘笈的魔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7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来自法国香水之都格拉斯的高端香氛品牌——朵昂斯(DURANCE),自上世纪成立以来,香水名师选取普罗旺斯的丰富优质原料,采用全球独有的萃香技术,让大自然香味完整封存,不仅从视觉上提升室内空间的美感,让家居摆设更为多彩,浪漫香气好似温柔的怀抱,在人们的心灵中留下美好的回忆。DURANCE现在全球超过600家门店,成为全球最受喜爱的香氛品牌。

香味是会呼吸的灵魂

香是花的灵魂,每一种天然植物体内都含有上百种天然物质成分,无法完全仿制,是独一无二的生命个体,当其进行光合作用时分泌出的芬香分子,便是大自然的恩赐。DURANCE将植物生命的本质直达我们的心灵,宠爱着我们的感官,静谧地沐浴在清香的疗愈中,享受纯净无暇的身与心灵的对话。
封存,那一抹大自然的芬芳

令人愉悦的香味能唤醒和加深人的情感和记忆,生活中,总是会与某个人,某件事、一种思绪,抑或某种味道不期相遇,它们或许会带你步入另一世界,也许就是你想要的天堂。Durance,早已超越单纯的香氛,它真实纯净,自然芬芳,用气味勾勒出一个浪漫的普罗旺斯,成为越来越多家居空间的灵魂所在。

芬芳精油,触动你的心

精油,含有超过 500 种以上不同的天然化学成分, 具有神奇的魔力,它温柔的包围与呵护,让人们清新舒畅,更容易感知美好事物和洞见事物的本质,平衡不稳情绪,回归到自然平和的状态,使生命更美好。

精油生活小贴士:自制清新香氛袋

玫瑰草精油5滴+薄荷精油10滴+柠檬精油5滴,DIY:把精油滴在化妆棉上,然后放入纱袋内即可;感知生活中小小的喜悦,便是幸福。
创造清新怡神的起居空间:

在100ML蒸馏水里添加薰衣草与薄荷精油各15滴,摇匀后碰洒于房间的窗帘、地毯、布艺沙发上,让身心重归轻盈。

招商热线:021-5481 1111;800-820-8816 礼品团购热线:400-821-860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