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游山玩水 > 正文
邂逅春天里的花花世界 国内赏花去处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23 07: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风过境,万物复苏,太阳穿过新绿的树梢,抹上姹紫嫣红,乍泄无限春光。携三五好友,游园觅春,抚花闻香,呼吸微距世界里的甜蜜空气。给大家推荐几处国内赏花去处,一起感受春天!

1.依旧笑春风—桃花

常德桃花源桃花开得漫山遍野时,桃红随山岭起伏,远看就像一条迎风漂荡的红色丝带。“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确实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前面是滔滔不绝的沅江,后面是绵延起伏的武陵群峰,境内古树参天,修竹婷婷,寿藤缠绕,花草芬芳,有石阶曲径、亭台碑坊装点,宛若仙境。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其他推荐:杭州西湖、四川龙泉、北京平谷

2.静待赏花人--油菜花

婺源是一颗镶嵌在皖、浙、赣三省交界处的绿色明珠,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的乡村之美,体现在其浑然天成的和谐。在婺源行走,可谓村村是画,步步皆景。这里的山水之间处处被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径、廊桥,青山绿水打造,使人流连忘返。而花开烂漫时,漫山遍野,铺天盖地,秀峰、村舍、道路、河流,皆融汇入油菜花海。

其他推荐:云南曲靖的罗平县、苏州三山岛、水乡兴化、贵州龙宫

3.春光映腮红--樱花

樱花是浪漫的,同时也是热情绚烂、粉红娇媚的。置身在一片粉红的樱海之中,那情那景让人陶醉,心生向往。台湾阿里山的樱花季从2月中旬便开始崭露头角,主要以山樱花和千岛樱为主,而阿里山花季主角吉野樱则在3月中旬才开始盛开。数千颗樱花在山涧绽放,让你在漫天樱花飞舞的包围下,漫步在古木参天的林荫道上,聆听鸟儿优雅地歌唱。当红色铁皮小火车经过大片的吉野樱群,在樱花粉红色花瓣和翠绿嫩叶的映衬下,犹如一幅流露着怀旧情怀的风景画。

其他推荐:武汉大学、北京玉渊潭公园、无锡鼋头渚

4. 漫步梅林下--梅花

江南早春时节,踏青赏梅的佳绝处,当数无锡梅园。每年二月下旬到三月中旬,无锡梅园的梅花便悄然盛开。一簇簇一团团的梅花放佛置人于仙境之中,赏花游客络绎不绝,静谧幽深的园林便顿时喧闹起来。漫山遍野的春梅经过寒冬的洗礼,沐浴着煦暖的春风,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露出笑脸,缕缕清香随风飘散。

其他推荐:南京梅花山、苏州香雪海、武汉东湖

如果春天没有赏花,就等于没有走过春天。春天的妩媚,是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看那浩瀚壮观的花海,看那姹紫嫣红的浪漫,心怎能不为所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