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宝娜斯丝袜出名吗?中国丝袜大品牌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娜斯丝袜出名吗?中国丝袜大品牌之一

丝袜的存在不仅仅是源于它的实用,在穿上一条丝袜时,女人的妩媚便开始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魅力有时需要丝袜的引导,而宝娜斯丝袜就能恰如其分地做好这一点。它比起普通的丝袜也能更好地做到,有效防勾丝,抓不破;防散脱,比普通丝袜耐穿10倍,且永不变形;能塑造完美腿型。

在丝袜行业,最初的技术是“两股丝”袜,但是由于单点织造,很容易勾挂脱丝,一双丝袜还没有怎么穿,不小心刮一个小洞就脱丝,导致一双丝袜的寿命不过两三天,宝娜斯率先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及织造机器,解决了质量问题。从此,宝娜斯不断的进行技术改造和引进,拉开了企业发展壮大的序幕。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宝娜斯历经了二十五余年的发展,“我们不仅是在生产和销售袜子,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品牌构想和独特设计,让更多的人体验丝袜的时尚之美。”宝娜斯集团总裁黄祖群如是说,这也见证了从创业之初的家庭作坊式企业到国际知名企业蜕变的底气和实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