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丹吉娅丝袜怎么样?中国丝袜大品牌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丹吉娅丝袜怎么样?中国丝袜大品牌之一

丹吉娅一个知名袜子品牌,以其高品质高品位跻身中国驰名商标,其丝袜产品使双腿更显笔直修长,超高弹性材质,简约与雅致的完美结合,多种经典百搭颜色,无论在哪个季节都能尽情展露青春活力,尽显高雅迷人的独特魅力!

丹吉娅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5年8月,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大唐袜业工业园,是一家以针纺织业、房产业、矿业为一体的生产、经营性大型综合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12800万元,厂房27万平方米,职工2600多人。

集团下属有浙江袜业有限公司、浙江久代进出口有限公司、诸暨市织成置业有限公司、诸暨市中凯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浙江省诸暨市中科袜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荆州市久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汉川宏基纺织有限公司、汉川宏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富源县久代松子山矿业有限公司、云南世纪金泰焦化有限公司等10家子公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