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梦娜丝袜好吗?中国丝袜大品牌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梦娜丝袜好吗?中国丝袜大品牌之一

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小商品之都——浙江义乌,是一家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自1994年创业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经过梦娜人数十年的不断拼搏,目前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下辖浙江梦娜、江西梦娜袜业有限公司、金华梦娜纺织、浙江梦融袜业4个子公司,公司总部占地16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员工超过4000名,资产总值超过17亿元。公司目前使用的机器是从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的先进的生产设备,是国内最大的袜类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袜业生产基地之一,业务遍及欧洲、中南亚、拉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2012年与东华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完成的一项丝袜节水染色技术,被应用于染色生产后,染色厂区的用水量从35万吨降低到了22万吨,蒸汽使用量从每年的4.53万吨降低到了3.7万吨,节水节气成本降低了30%左右,每年新增销售产值3000万元左右,新增利税700多万元。”何惠群举了两个例子,“还有我们的技术人员自主发明的创新技术‘仿真对目缝头’,这一项技术的运用能让原本费时费力的缝头生产效率大大提高,还节约了用工成本,从手工对目改成机器对目后,生产效率直接从每天的三四百双上升到了每天三四千双。”何惠群认为,这一项新技术的应用,在整个行业中的创新推动效应,要远高于为“梦娜”自身创造的价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