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国际几大丝袜品牌介绍—法国GERBE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法国的GERBE(格柏), 百年专业制袜,奢华和性感的象征 GERBE是法国的骄傲。在近100年的专业制袜历史中, 她始终坚持"以最昂贵的原材料,最奢华复杂的工艺来设计编制最高品质的丝袜"因而成为奢华和高贵的象征。

国际几大丝袜品牌介绍—法国GERBE

每双GERBE丝袜都坚持在法国本地制造,极其严格的控制每一道工序,至今仍以手工来完成收针以及袜口与腰带的缝合,很有法国的做派。所有法国的高端品牌DIOR、CHANEL、CHRISTIAN LACROIX、THIERRY MUGLER和PACO RABANNE等的品牌丝袜都由GERBE代工生产。GERBE丝袜是法国贵族女性的钟爱品,同时也是巴黎时尚界的宠儿。在每年2次的巴黎成衣SHOW,几乎清一色都选择GERBE丝袜作为标准搭配配饰。

GERBE丝袜一直都是法国乃至欧洲上层社会,贵族女性的衣柜必备物,同时也是巴黎时尚界的宠儿,在每年两次的巴黎成衣SHOW,几乎都成了GERBE独家的丝袜发布会, 像LV,HERMES,CHANEL这些大牌的模特,清一色都选择GERBE丝袜作为标准搭配配饰,由此可见GERBE丝袜在时装界的地位。

其中Drain Up Winter Tights,是GERBE经典奢华款式,超过100D的不透明袜身,细腻质感材质,腰部透明,独特的按摩功能设计,丝袜采用了强弹力材质,在大腿,膝盖和脚踝处都设计了压力点,并且按40%,60%和100%的参数进行分段压力设置,从而对整个腿部起到了很好的按摩效果,加速腿部血液循环,有效地避免因为长时间坐位带来的血栓或者静脉曲张。该款采用了GERBE顶尖的SILK-GUSSET技术,用最昂贵的天然蚕丝来编织档部护垫,3D莱卡材质袜身,具有更好的回弹力,可以长时间穿着而不易损坏,更带来无与伦比的穿着舒适感。适合秋冬季节穿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