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国际几大丝袜品牌介绍—奥利奥WOLFORD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15: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WOLFORD是来自奥地利的世界顶级内衣奢侈品牌。近60年来,一直稳坐世界制袜业的头把交椅。量产世界上最薄的丝袜代表着它绝伦的工艺。近年来WOLFORD的关键词就是“无缝”......无论是内衣或丝袜都没有一点接缝,宛如天成,完美无暇。这样的品质就是WOLFORD独一无二的品质。奥地利的WOLFORD 丝袜价格在RMB200以上,处于300-400区间,丝袜价格是全世界最昂贵的丝袜品牌。

国际几大丝袜品牌介绍—奥利奥WOLFORD

集美丽、女性化、现代感与异国情调于一身,这就是wolford。种族影响,新浪漫主义色彩,无拘无束的流行元素, 色彩、款式以及面料中充斥的异国情调令人倾倒。当将男性化的剪裁与女性化的外形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将现代的单纯与自然的舒适也结合在一起时,不拘束的流行自由地游弋于性别之间。

wolford不是将所有美好的、性感、诱惑的元素融在一起的大杂烩,也不针对方方面面的市场阶层。wolford只精选与众不同、新颖的素材,是一种针对少部分人的较奢侈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