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中国风元素进军国际潮流舞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6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在国际时尚发布会中,中国风作为一种独具魅力的时尚元素,在世界的流行舞台上掀起了一股中国元素的时尚潮流。

国际红毯走秀上的中国风

中国作为古老的文明古国,其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所形成的独具特色的风格,给服装的设计带来了一丝东方风情的神秘与优雅。纵观近几年来,中国的明星们在国际舞台上出现的机会的增多,也给中国元素的宣传带来了不错的效果。例如,前几年的范冰冰出席戛纳电影节上的龙袍装,将富含中国古典元素的龙的形象与曼妙玲珑的女性曲线相结合,展现了特有的东方风韵。随后几年的国际红毯秀上,范爷更是将中国风演绎的恰到好处,旗袍、仙鹤装无不透出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东方风情。

国际的服装设计师对中国元素的偏爱

Dior的设计师对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就有着深深的偏爱。中国江南的刺绣、还有山水画中的泼墨等元素就被Dior的设计师搬上了国际时尚的舞台。这种亦中亦西的搭配方式,将服装的整体风格点缀的更加清新雅致,成为当年时装发布秀的创新之作。

当然,中国的青花瓷、中国结、旗袍、脸谱等也是深受众多国际设计师们的喜爱,并广泛应用的元素。相信,随着国际之间交流的增加,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元素进军国际时尚的舞台之上。

网络 )
关健词:中国风品牌
下一篇:什么是朋克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