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3年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暨绅士节”即将登陆蓉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9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秋冬,蓉城即将迎来一股优雅风暴,2013年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暨绅士节”活动从北京一路南下,经过武汉,即将于11月23日登陆天府之国,在成都锦华路万达广场上演一场融合西方绅士文化和东方儒雅内涵的情景剧,让成都地区的消费者沐浴绅仕之风,感受优雅生活的情趣。

据了解,成都站是2013年九牧王优雅绅仕形象大使评选暨绅仕节线下活动的第三站。该活动从9月1日启动一直持续到12月份,每月从参选者中选出4名月度优雅绅仕,最终选出9名年度优雅绅仕形象大使。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0名的精英男士报名参加评选。为了使优雅绅仕形象深入人心,九牧王携手万达影院分别在北京、武汉、成都、泉州等四城市各举办一场绅仕节活动,感恩回馈消费者。目前,北京、武汉两站活动已成功举办,共有6位消费者在现场抽奖环节获得2014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大奖。

成都站的活动以九牧王2013优雅绅仕方程式“+尊享--孤独×参与÷隔阂”中的“乘参与”为活动主题。九牧王市场品牌中心总监胡众辉介绍说:“成都是我国西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着重要的市场意义。同时,汉、藏、羌等十余个不同习俗的民族在成都平原、岷江流域繁衍融合,充分体现了‘乘参与’精神,兼容并包的文化特征也符合九牧王的品牌调性,所以我们将成都选为绅仕节活动城市。”11月23日,活动第三期评选出的4位月度优雅绅仕将现场与模特一起上演一场精彩的绅仕文化情景剧,九牧王首席设计师赵玉峰老师也将亲临现场,与嘉宾探讨中国男人着装和优雅绅仕文化。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九牧王优雅绅仕的魅力以及九牧王精工、时尚、经典、优雅的企业DNA,让消费者在参与的过程中拉近和我们企业的距离,增强了对我们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同时,我们也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满意的商品。”九牧王首席设计师赵玉峰说。

成为中国商务男装领导品牌,是九牧王的企业愿景。在绅仕节武汉站的活动中,对于九牧王的未来,四位月度优雅绅仕表达了他们由衷的祝福:“携手九牧王男装,尽享优雅人生。希望九牧王今后走的更远,走出亚洲,走向世界!”而成都站的四位优雅绅仕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