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爸爸适合的品牌男装品牌 秋冬爸爸穿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生儿生女都一样,但有些人却一定想要儿子,后来就有讽刺的话出来“怎么滴,儿子有皇位要继承吗”,现在的人更喜欢的是女儿,因为女儿比较的贴心,不会操心太多,现在儿子才是费钱的玩意。
天气冷了,女儿又要给父母购买保暖单品了,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爸爸适合的男装品牌,可以选择年轻态的款式装扮,父母养你到大,你陪他们到老,在儿女心中,父母永远是最年轻的,但每次回家看到他们头上又多了一根白头发,瞬间眼泪不止。

那么咱们就让爸爸年轻一些吧,保罗西蒙男装一件POLO衫搭配,黑白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配搭,年轻人肯定不会错过,当然爸爸穿黑白色也更显年轻,配上一件工装风衣,下身卡其色的搭配年轻态尽显。

虽然老爸不适合穿连帽卫衣,但咱们可以选择圆领的卫衣,或者针织衫款式,深色系和绿色拼接的条纹效果,让内搭变得有魅力,配上一件军绿色外套即可,让爸爸年轻十岁。

在深秋季节、初冬来临之际,咱们可以为爸爸挑选一款两用衫或者马甲款式,让爸爸也尝试下马甲的魅力,浅色的两用衫,长袖POLO衫的搭配,既有男人味,又有年轻态,肯定让老爸更年轻,更有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