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 秋冬简单又时尚的造型唯有抽绳长裤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2 11:41来源于:莎斯莱思男装
分享:

今季流行的抽绳长裤,让你成为既帅气又时髦的男人。你穿裤子的时候还在系皮带?系了又难受,不系又掉裤子?每天早上好不容易起床还得花上时间去找皮带?说到底,还是裤子惹的祸。

要是还没穿过抽绳长裤的,今季一定要尝试;已经穿过的,更是不能放弃。今天,Saslax莎斯莱思男装带来今季最流行的抽绳长裤,让你成为既帅气又时髦的男人。

莎斯莱思 - SASLAX

一身全黑LOOK,有了细节元素的点缀,时髦度立马飙升。

Saslax莎斯莱思一条黑色抽绳束脚裤,可随意调节松紧,绑绳的形式给整个造型做点缀,搭配同色系字母卫衣,显高显瘦,极具街头潮流感。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 秋冬简单又时尚的造型唯有抽绳长裤

抽绳长裤真的很实用百搭,卫衣、毛衣、长袖T恤、衬衫……任何单品都能胜任。Saslax莎斯莱思这一条抽绳休闲裤,看似简约,却很有品牌感,低调的侧织带拼接增添设计感,搭配针织衫,温暖又时髦。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 秋冬简单又时尚的造型唯有抽绳长裤

同样的,若你本身喜欢休闲、随性一点的感觉,那么就如同t恤扎入高腰裤内的概念一样,抽绳长裤还能让你更加轻松舒适穿着趴趴走,今年秋天不妨就试试看这个单品,让你的秋天简单的就时尚起来!

莎斯莱思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