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首度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8 14: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恒天杯·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首届“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饭店举行,“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恒天集团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由上海嘉纳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3D服装技术承办。

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把各大院校、服装企业和行业协会聚焦于3D服装设计,实现产、学、研相结合,以此为平台将3D服装设计领域积累的成就和资源整合。

在未来,每一个人都将有一个与自己完全一样的3D数字人台模型,人们可以将数字模型存储在任何一种电子终端上,在不久的将来服装购买将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体验,各式各样的衣服都将有自己的3D数字模型,并形成一个庞大的数字衣橱库,专属的设计师,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也都将从明星模特走向普通消费者,3D服装设计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本次大赛的亮点在于作品评选环节的设计。作品评选不需要所有选手制作成衣作品,仅仅采用3D服装虚拟技术在现场进行3D全息投射展示,以供评委打分。现场设计为一场魅力十足的3D服装时尚秀,从设计作品到模特,乃至到T台,均通过3D投影展现。评选结果将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发布期间正式公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