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Epicor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将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1: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的零售业正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零售业不仅成为经济发展的热点行业,而且对中国经济和人民的生活方式都产生了重大的积极影响。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提升与购买意识增强,中国零售业态正悄然发生变化,如何提升零售平台以适应变化成为当务之急。

2013年9月25日,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Epicor 软件公司,将正式发布Epicor零售行业解决方案。Epicor零售行业解决方案 服务全球最领先的零售企业,如时尚类服装鞋帽、饰品、珠宝等各种专业专卖连锁店以及各种综合日用品零售商。通过流程再造、整合多渠道、Epicor利用自身积累的丰富的零售业经验和灵活可扩展的、适应零售全球化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将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提升至全新境界。Epicor提供的完整的零售解决方案包括采购寻源,商品规划、商品管理、门店管理和POS系统、客户关系管理CRM、商业智能和销售数据稽核系统,几乎涉及零售管理的所有需求。数以千计的业内领先公司,从Aeropostale、Build-A-Bear Workshop、Coach Mexico、CVS Pharmacy、Donna Karan International、Giorgio Armani到 Gucci、Kipling、Michael Kors、Nautica、New Balance和Under Armour都信赖Epicor帮助他们保持竞争优势。

Epicor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将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

为了服务于飞速增长的亚太区零售市场,Epicor在该地区部署其端到端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做了很多准备,包括开发中文界面以及增加一些本地化的特殊功能,同时Epicor在中国成立零售团队,并已经签约合作伙伴,为本地零售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实施与支持服务。为了加速提高Epicor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本土市场渗透度,加大中国在中国本土零售企业的推广力度,Epicor软件公司为此一直在不断努力。

Epicor提供的专业零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零售商充分满足消费者在社交媒体时代对商品、服务和全渠道零售等较高的购物体验要求,Epicor零售系统解决方案被众多零售商使用,非凡的效果得以证实;同时,Epicor零售解决方案能充分满足零售商应对日益复杂的零售环境和顾客需求。较短的投资回报周期,使整体应用Epicor解决方案的零售商的总体拥有成本很低,同时也拥有专业的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和支持。相信Epicor 零售解决方案将启迪零售行业走向新境界,向卓越之路迈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