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2013时尚正能量 谁改写了你的时尚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7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时尚圈风云变幻,不过万变不离其宗,时尚还是以“美”为本,因此有的姑娘开始忙着减肥,忙着整容,忙着义无反顾地想尽各种办法换取瘦削的身形。其实时尚原本就与胖瘦无关,与高矮无关,与肤色无关,与年龄无关,他在于你是否有一颗充满爱与梦想的心,就如同卓影的理念“优于昨天的自己”,带着梦想充满自信的生活,你就是最美的女人!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同回顾时尚圈的“正能量们”。

2013时尚正能量 谁改写了你的时尚观?

“断臂模特”Kelly Knox:她是全世界首位“独臂超模”,出生时便没有左前臂,被媒体称为“继维纳斯之后最美的女人”。她不讳言自己并不完整的身体,很爱笑,一直都坦然面对自己的命运。现在,她也担任许多基金会的代言人,以残障者的身分,让更多人了解,他們不会自暴自弃、裹足不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