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当过模特的网红店主 看张大奕如何搭配邮差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如今,包包在穿搭中所占的分量已经远超过“配饰”的定义了,要不然“包治百病”、“包你满意”这样的词汇又怎么会再度流行开来呢!正因为它的出现,让各种美搭成为了可能,现在就跟着小编的脚步,向当过模特的网红店主张大奕学习一下包包的搭配经吧!

在大E的字典里,没有普通二字,所以大E选择这款字母恶搞邮差包来作为全身的点睛之笔,配合卫衣与网格半裙一起,这股掺杂着休闲的时髦味,简直太让人迷醉啦!爱走运用休闲style的美眉们,败入类似款邮差包是个不错的决定呢!

秋起秋落,除了穿上一件能让人心情变好的风衣之外,也别忘了给更新一下包库。这款水蓝色包包,干净的色彩让人忍不住想亲上一口,选择英伦格子衬衫与牛仔裤的配搭,再来顶画家帽,颇有几分混搭味道,既有软妹的温柔,又有女汉的帅气,这款包包可是帮了大忙呢!如果害怕自己搭配出错,不妨先从“照样画葫芦”开始学习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