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420名小模特角逐“嗒嘀嗒杯”少儿模特大奖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6日、7日,经过南安和晋江两场的角逐,小模特们各展身手、争相亮相,让“嗒嘀嗒杯”首届少儿模特大赛掀起了新高潮。至此,三场初赛就已落下帷幕,420名参赛小朋友们将选出60名参加月底举行的决赛。究竟谁是泉州最耀眼的小模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福建格林集团和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共同主办,由铭模坊承办的。“大赛报名的火热程度超乎了我们的预期。原本只有300多人,后来又一直增加到420人。”福建格林集团品牌总监阮世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为爱好舞台的小朋友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一方面,展示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真善美的一面;另一方面,展示嗒嘀嗒童装的品牌故事和品牌内涵。

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赛区选手合影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和南安水头中升星辉奔驰4S店提供场地支持,感谢厦门市汇声演出器材公司提供设备支持,该公司是福建省能独立保障大型演出的专业演出器材公司,是2016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演出器材的支持单位。

2016嗒嘀嗒秋冬新品走秀 

现场:全家一起来助阵

10月7日在晋江SM国际广场走秀现场,出现了不少“全家总动员”的身影,比如5岁的王凯杰,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都一起来现场为他助阵。“这是大儿子第一次上台锻炼,所以我们全家都来为他加油。”王凯杰的爸爸说,关键不在于获奖,比获奖更重要的是孩子得到了一次展示的机会。

4岁的艾语涵,则是爸爸和奶奶一起陪同来参赛。奶奶笑着说,已经不记得这是孙女第几次上台了,每次孙女上台走秀,她都会都在台下当观众,给她支持和鼓励。看着孙女开心快乐地上台表演,也是作为长辈高兴的事情。

选手:“我为走秀痴”

在走秀现场,有一位特别的小朋友,她叫刘玟妍,6岁的她已经参加过20多场走秀表演了,也获得过不少奖项,是最热爱T台的一位小朋友。她的妈妈笑着说,有一天,玟妍在家里看到电视里的模特在走秀就嚷着说,她也要当模特。从此,她的模特生涯拉开了序幕,妈妈每周末带她从水头赶到泉州参加小模特培训班,而玟妍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天天进步了。

“她不肯错过任何一个上台的机会,平常在家里,也是经常自己走来走去,可以说,她真的非常喜欢当模特,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有一次,她错过了一次表演机会,结果在家里大哭。”妈妈坦言,既然女儿有这个爱好,作为家长肯定全力支持,她希望女儿能够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绽放自己。

部分参赛选手展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