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英伦风格男装大衣搭配 街拍聚会最in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0 10: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神秘的英伦风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弥漫了东方。英伦风格的男装以其特有的发展史和文化底蕴深入人心。他的奢华时尚,他的绅士潇洒,是男性朋友们争相追逐的风格。在这个冬季,选件英伦风格的大衣,不管参加什么聚会都是很有必要的。

英伦风格男装大衣搭配 街拍聚会最in品

藏蓝色的大衣总是给人神秘的感觉。男士英俊的脸庞在衣服的衬托下多了分沉稳与冷酷。复古得双排扣设计,黑色的礼帽搭配,像骑士般出现在T台。里面穿上白衬衫,蓝色领带,下面也是西装裤,每个搭配步骤都很到位。当然,这件大衣更适合个高的男生们。

英伦风格男装大衣搭配 街拍聚会最in品

灰色的大衣却能给人祥和感。里面搭配蝴蝶领的格子衬衫,男人的精致尽显无遗。当温度偏低得时候,可以在中间套上灰色的马甲,更有男人味。英伦风格的男装确实会打造一绅士,会惹来不少女孩子的纷纷赞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