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毛衣 让你学会毛衣穿搭成为暖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可以,我想牵着她的手一起游遍全世界,在世界每一个角落留下我们美好的回忆;如果可以,我想下班后和她一起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她炒菜,我打下手,然后我们一起烛光晚餐;如果可以,我想带她回家,让她知道我家人都很认可她,未来的日子有我一定会很幸福……可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小编不得不说,首先,你要有个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

暖男如今已经是大家对于一个男生体贴有风度还帅气的代名词了,这也是女生最喜欢的男生类型。所以要想有一个女朋友,就先让自己蜕变成为一个暖男吧!暖男之路颇艰辛,天气越来越冷,即使心里有熊熊烈火在燃烧也无法抵挡冷的侵袭,要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小编说这个时候在成为暖男之前,还是先给自己穿上一件温暖的毛衣吧。至于怎么穿才能更温暖更时髦更帅气更招女生喜欢,还是让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小编来告诉你吧! 

毛衣单穿,让MM多看你几眼

一旦穿上毛衣,你就会瞬间爱上的,有种再也不想脱下的感觉,因为那种温暖和帅气都是无与伦比的,更重要的是赚足了MM的回头率,想要找女朋友当然就不是问题了。

虽然针织套头衫有分细针织和粗针织,细针织更偏熟男,粗针织更休闲时髦。但如果要论单穿,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还是服粗针织衫多一些。因为它本身看起来就比较饱满,所以下面随便搭配一条黑裤子都是极好看帅气的。秋冬的色彩总是会偏向沉闷多一些,所以这个时候可以在穿着上给自己来点愉悦的色彩,比如卡通或者几何图案的毛衣,再搭配个性十足的破洞裤子和潮流的白色鞋子,文艺青春范十足,还有点帅气,差点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小编都被迷倒了。

毛衣搭配衬衫,帅气出门LOOK

毛衣和衬衫简直就是天仙配,营造出来的造型简直帅呆。所以,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觉得毛衣和衬衫这个组合基本上是每一位男士都可以尝试的搭配,特别是对于平时风格以休闲时尚为主的男士来说,更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LOOK。

其实要想穿得帅气出众,在毛衣和衬衫的穿搭上还是有讲究的,毛衣最好选择细针织的,而衬衫最好选择比较立领的,这样搭配起来才会显得更加帅气,更加斯文优雅,分分钟迷倒众迷妹!假如天气再冷点,再在毛衣和衬衫的外面搭配一件外套,随便一穿都会很好看,而且随着外套风格的变化,穿衣风格也会有变化,不变的是帅气。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怎么成为一个暖男了吧!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小编真为每一个单身的男士操碎了心,好想直接开个相亲大会,不过那么优秀的你们绝不会缺这样一个机会,自己分分钟就可以搞定。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还是来点实际的,将暖男的毛衣穿搭安利给你们!

莎斯莱思时尚英伦男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788-368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男装官方网站:http://www.saslax.c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