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羽绒服 成为冬日里的暖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6 16: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个晚上的时间,天气说冷就冷,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早上的我们是拒绝起床的,因为实在太冷了,上班的路上已经看到路人有穿羽绒服的了,一点也不夸张。虽然说相对南方来说有点夸张了,但是相信其它地区的小伙伴们,羽绒服应该就是家常便饭了,所以不得不说,穿羽绒服的时间到了。

但是话说回来,你肯定觉得羽绒服又臃肿又难看吧,还没有一点帅气可言。其实不然,只是你没把羽绒服选对穿对,羽绒服穿好了,既保暖又时髦,成为暖男型男那是分分钟的事情。为了你的温度和风度着想,今天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决定和大家一起聊聊怎么把羽绒服穿好这件事!

小立领轻薄羽绒服做内搭,霸气十足,比帅气还多了几分成熟稳重

你们都先别急着说羽绒服臃肿又难看,还是先看看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这些潮人们的穿搭再说。羽绒服的款式有很多,对于不同款式就有不同的穿搭方法。一般来说小立领的款式单穿确实很一般,所以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还是建议大家把它当做内搭,不仅避免了穿很多件施展不开的烦恼,外搭一件大衣其实还挺霸气。

小立领羽绒服除了和大衣搭配,搭一件长款西装效果也是一样的,而且完全不会觉得臃肿难看。不过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要强调的是要搭比较成熟正式的装扮,你的羽绒单品颜色最好以深色系为主,比如黑色、深蓝色等等。如果你想要休闲一点,就可以搭配连帽的防风衣,颜色上可以选择鲜艳活泼一点的,比如橘色、蓝色,但是不要太亮。

羽绒服外搭,搭配丹宁面料高领衫样样行,保暖时髦又有范

其实,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还是比较推荐蓬松款的羽绒服,在穿搭上有更多的可能性。以粗犷的丹宁作为内搭的穿法,更显粗犷味道,但由于绅士帽或者领巾的加入,带回些许成熟优雅质感,也带来了穿搭上的层次感,让穿搭更时髦个性。

高领与羽绒服的搭配天生就是高逼格范,高领本身就有较好的保暖性,这时你只需要加入一件外出羽绒服即可。如果你想更具层次,可以卷起裤腿或者直接选择九分裤,露出你那情有独钟的小色袜;衬衫与毛衣叠穿最具英伦学院范,外搭一件羽绒服,更具年轻活力,尽情诠释年轻的色彩。你说,这样的羽绒服你要不要?

在这么冻的天气里,温暖最重要了,身边缺少一个人的温暖,那就用一件羽绒服来暖暖自己吧!所以,羽绒服是一定要有的,保证你在寒冷的冬天暖暖地,莎斯莱思Saslax英伦男装喊你来入手羽绒服啦。 

莎斯莱思时尚英伦男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788-368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男装官方网站:http://www.saslax.c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