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伦敦男装周 2013/14年度秋冬系列男装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1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不久前伦敦男装周的到来,新一轮的男装季也拉开了帷幕。相比意大利的大牌云集,伦敦男装周更多的是新锐设计师,当然也不乏万众期待的品牌,比如Alexander Mcqueen的男装发布注定会成为头条。当Alexander Mcqueen的男模们脸上遮盖着塑料面具以阴暗之势鱼贯走出时,我们知道,伦敦男装周,这个创意十足的男装盛会,一定会为男装带来下一季的灵感与趋势。

风格

运动潮流

伦敦男装周 2013/14年度秋冬系列男装流行趋势

Shaun Samson

运动潮流依然是本届伦敦男装周的一大趋势,尤其是面向青年市场的男装。运动的元素包括今年夏季备受追捧的棒球和篮球元素得到了进一步演绎;与秋冬季相关的是新加入的冰上曲棍球运动等冬季运动元素。这一点看看Shaun Samson的服装秀就了解了。而大多数走运动风的设计师还是选择了运动套装作为主打单品,亮点是夸张或新颖的版型,极具触感的面料拼块以及一些雕塑形态的面料比如印花氯丁橡胶和粘合平纹织物等。

伦敦男装周 2013/14年度秋冬系列男装流行趋势

hackett london

经典颠覆

伦敦的秀场上永远不会缺少最具传统精神的英国绅士风格,从Alexander McQueen到Hackett London,都从优雅的英国经典中汲取灵感。可这座城市从来也不乏天才的设计师,即便灵感来源于有着制作西装悠久传统的 Savile Row,Sarah Burton也必须融入McQueen 的标志性颠覆设计。无论是笔挺的单排扣定制式西装却以抽象条纹和色块的拼接来颠覆形象;或者双排扣西装搭配波点丝袍和腰带,尽显闷骚的花花公子式气质。或者如Hackett London的超大号格子与明亮的芥末色赋予全新的英国绅士风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