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诺奇成立面辅料供应商联盟 全力打造“快时尚”战略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7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企业未来的竞争,不仅是品牌的竞争、资本的竞争,更是行业资源整合能力的竞争。在现代经济背景下,供应商正从原本单纯的货物和服务的提供者转变为企业的战略伙伴。

9月24日,为进一步促进诺奇与面辅料供应商资源的整合与深入合作,诺奇召开“快时尚商业模式论坛”暨“面辅料供应商合作交流会”。诺奇股份董事长丁辉、董事丁灿阳与商品规划中心总监张鹏、产品营运中心副总经理刁照明,及二十多家国内外顶尖面辅料供应商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诺奇全力打造“快时尚”战略供应合作模式,确认合作机制,形成战略合作及利益共享联盟。

携手打造优秀供应链,共创行业新价值

会上,丁辉董事长与全体优秀供应商们详细地分享了诺奇的发展历程。“诺奇是中国‘快时尚’领域的领军品牌,定位于25-35岁中青年时尚男士。经过十多年的服装零售品牌之路的摸索和发展,确立了SPA的商业发展模式,并通过自主研发建立了极速供应链信息化系统。凭借这些核心竞争优势,诺奇在近几年国内服装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稳步发展。”

紧接着,丁辉董事长就以国际快时尚品牌ZARA对“快时尚”运营模式进行介绍分析,着重分析“快时尚”运营模式,并指出“快时尚”运营模式的背后是理想的供应链管理作为强大的后盾。

最后,与会供应商也一致认为,快时尚是未来服装销售的发展主流。同时,供应商们高度认同丁辉董事长提出的“携手打造优秀供应链,共同创造行业新价值”的合作意见,并在会上,诺奇成功与十多家优秀供应商顺利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形成战略同盟。

合作共赢,全力打造“快时尚”战略模式

何为快时尚?

“快速”、“时尚”、“平价”是快时尚品牌的三大特征,也是起关键作用的重要因素。在快时尚市场,消费群体都是最具活力和新鲜感的青年,快速的新款上市和超低的价格对他们极具吸引力,这也是快时尚品牌能抓住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之一。

如何保证产品能快速响应市场?这不仅需要高效的供应链的支持和最新市场信息的采集,也需要充足的原材料的储备,随时快速响应市场。“快时尚的快,就是一旦出现热卖款式,企业能马上跟进,从处理订单到配货发货,全部流程一般控制在3周左右,这极速的市场反应能力,需要充足的原材料储备来支持。如果货源不足,就从根本上断了反应市场的能力。”丁辉董事长说道。

紧跟国际时尚潮流,是快时尚的第二大特点。诺奇的产品整体设计力求简约时尚、注重细节,核心消费人群主要定位在80后的时尚男士,他们紧跟潮流、追求时尚。为满足顾客求新求变的消费需求,诺奇每年大约有3000多个款式上市,平均每天有近10个新款上市。为保证诺奇产品紧跟国际潮流,就需要供应商将提前备好当季流行的面料、布料等服装材质。

快时尚,就是要让大部分人都能消费得起的时尚。把国际时尚潮流与亲民价格巧妙结合,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物超所值的流行服饰,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国际时尚,是诺奇的使命。要平价就需要降低成本,诺奇除了通过渠道建设,革新供货方法,降低流通成本,诺奇还自己采购面辅料,并将附加值较低的生产环节外包,从原材料上控制成本,从而降低产品的成本。

实践证明,企业与供应商加强合作联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整合供应链的作用,也可以进一步优化资源的配置,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诺奇加强供应商关系管理,将致力于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的伙伴关系,通过双方的竞争优势和资源的整合,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