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内衣连锁品牌有哪些 珍妮芬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3 2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已经决定好要选择开一家点,但是还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进行加盟或者是选择什么样的行业进行创业,不如选择内衣行业,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多一样的选择多一个结果,其实快时尚内衣连锁品牌更受欢迎一些,而且费用方面也是很不高,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珍妮芬内衣品牌,说不定是你想要的品牌。

珍妮芬

珍妮芬是时尚的美丽的自信的,充满活力和快速创意的时尚平价内衣专营系统.主要针对16-45岁的女性,她们通常喜欢新鲜,快速的消费方式,有一定的品牌意识,并能建立起品牌忠诚度,渴望被重视并得到尊重,而且珍妮芬的消费群体覆盖16-45岁的女性人群;核心目标人群:18-35岁。

珍妮芬品牌价格定位采用多元化的价格定位,本着让每位进店顾客100%有能力,有意愿购买的定价理念,珍妮芬严格执行合理价位,时尚设计,超值品质,大众消费的方略,将整店单品的价格区间锁定在5元-220元之间,主力价位在10-60元之间,如此富有竞争力与亲和力的价格,更有理由赢得消费者的亲赖。

快时尚内衣连锁品牌有哪些 珍妮芬怎么样

选择珍妮芬不会后悔,对于经销商来讲,快时尚连锁品牌是一个很好的盈利模式,现在珍妮芬全球招募火爆进行中,用更少的资金,成就更多的财富,同时赠送新店开业礼包23800元,有着强有力的开业支持,想要了解更多的资讯,请关注珍妮芬!

珍妮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