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当欧美遇上英伦 —— 矛盾的时髦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7 09:55来源于:杰西伍女装
分享:

当欧美遇上英伦 —— 矛盾的时髦感

英伦风这个词对追逐时尚的人来说早已不陌生。英伦的精髓在于前卫与传统兼容并蓄,带出独特的优雅。不规则的剪裁、拼接、刺绣、朋克等元素近几年被大肆的发扬,与欧美风碰撞出火花。

当欧美遇上英伦 —— 矛盾的时髦感

翻看英国电影,你可以在电影服装中找到相同的定律:简约而独具匠心。清透质感配以拉链设计让简约的款式别出心裁,与服装同色系的配饰让造型充满优雅的贵族感。

当欧美遇上英伦 —— 矛盾的时髦感

英伦风爱红装也爱武装,黑白两色连身裙优雅地转身后帅气登场。刺绣蕾丝上衣搭配挺括的西装短裤,或是简单的字母T恤依然是黑白两色,在鞋尖上加一些金属元素,这些都是英伦式的别出心裁。张扬但不花哨,这是根植于血脉中的英国风度,名伶魅影般的浪漫细节更让经典得以传承。(以上产品图片均来自杰西伍女装

杰西伍女装 )
关健词:欧美 英伦
下一篇:《小时代》即将上映 奢华梦幻造型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